Abyys

【舟渡】润唇膏

  骆闻舟最近才发现费渡的唇很漂亮。跟他这种风吹日晒跑现场动不动还舌战群儒的糙汉子完全不一样。有着事业严谨性的骆队观察了几天费渡的唇总结出了以下三点

  

  首先就是唇形漂亮。费渡有着标准的M型美人唇,唇珠圆润而明显,唇角向上使他总给人一种温润有礼的感觉。其次就是唇色漂亮,费渡的唇色恰到好处,浅一分给人病弱的感觉,深一分又会觉得娘气。但是有些时候例外,骆闻舟想,比如接吻或者因为承受不住而咬住下唇的时候,朱唇皓齿带着糜丽的颜色那就很好看。最后就是费渡的唇总是水润有光泽,触感也很柔软。骆闻舟思来想去只找出来一个不是很高级的形容词——像入口即化的果冻,带着馨香,让人欲罢不能。

  

  

  远不止骆闻舟一个人这么觉得。

  

  

  某年某月某日某市局办公室,费渡来接骆闻舟下班。正巧遇上骆闻舟去做结案报告,他就只好在办公室里等骆闻舟回来。朗乔和一群女警上来跟费渡搭话。虽然已是有夫之夫,但是费总魅力不减当年,巧舌如簧的费总几句话就把警花们逗的开怀大笑,办公室里一时欢声笑语。但笑着笑着朗乔就撇了嘴:“费总,你说你腰细腿长皮肤白也就算了,怎么连唇都比我润啊,这样我这个单身女青年怎么活。”一群女孩子纷纷附和点头。

  

  

  精致到眼镜腿的费总勾唇一笑,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白色的管状物。朗乔定睛一看“润唇膏?!霸总也会用润唇膏吗?”“嗯。”费渡靠在桌子上伸出手让大家看的更清楚点。一个女警暗戳戳搜了一下同款然后倒吸一口凉气跟旁边的同事讨论:“一只唇膏好贵啊大牌的,但是看上去又很好用的样子。”费渡很敏锐的捕捉到了声音,他弯了弯眉眼:“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你们可以找我代购,给各位警花们打五折哦。”“真的吗,那太好了,谢谢费总。”

  

  

  正当费渡和朗乔她们讨论的正高兴时,骆闻舟从局长办公室出来了。在走廊就听见办公室里的笑声还看见了趴在办公室墙边往里面探头探脑的几个男警员,他拍了拍其中一个肩膀:“里面怎么回事?”男警转头一看是骆闻舟就把里面讨论的话题跟他大致说了一下。骆闻舟点了点头然后大大方方走了进去,和被围在女孩子们中间的费渡对上了个视线。费渡朝他眨了下眼。朗乔一看正主来了招呼着大家都散了散了,临走还不忘跟费渡说一句“费总你别忘了哈。”费渡笑着点了点头。

  

  

  骆闻舟示意了一个眼神然后朝门外走去,费渡也跟着他一起离开。但是方向并不是市局大门,而是走廊拐角处一个没人的档案室。骆闻舟拧开把手走了进去,费渡刚跟着他踏入房间就听见“嘭”的一声随即他就被骆闻舟压在了门板上。骆闻舟一手护住他的后脑勺一手的大拇指捻在了费渡唇上“你用唇膏我怎么不知道?” 两人离的非常近,只要费渡稍微抬头就能碰上骆闻舟的鼻尖,他双手环住了骆闻舟的腰笑道:“那你现在知道了。你要涂一下试试吗,师兄?”他笑的蔫坏,眼里泛着狡黠的光。骆闻舟猛吸一口气然后吻了下去。

  

  

  双方的呼吸交缠在一起,让这间档案室的气氛逐渐暧昧浓郁。骆闻舟吻的很深,在他口腔里攻城略池,费渡觉得口中的空气越来越少,当他想要出声提醒的时候骆闻舟放开了他。双方的唇上都泛着涟涟水光,骆闻舟舔了一下嘴唇:“效果不错。回家再详细体验一下。”给费渡和自己整理好被弄乱的衣物,骆闻舟合费渡在众目睽睽之下手牵手走出了市局大门。

  

  

  上车的时候骆闻舟问费渡:“刚刚朗乔跟你说什么了?什么别忘了?”“哦,让我带点润唇膏。”骆闻舟闻言侧过脸看着费渡“什么样的润唇膏?”费渡开着车,也没有看拈酸吃醋的骆队,只不过扬起的唇角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

  

  

  “反正不是骆队用的这种。”

  

  

  

  

  

作者有话说

 不知道是天气太干还是过年嗑瓜子太多上火,反正嘴唇干的离不了我的润唇膏。希望大家也多多注意,就算干了也希望能拥有骆队同款润唇膏。(虽然口水不能润唇,并且会让嘴唇更干)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