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ys

【晖凰】蛋糕🎂

张顺最近提到周晖就是破口大骂,骂的次数让李湖、神完天司他们都能背诵内容的程度。周晖还欠儿欠儿的在他面前晃悠。让张二少在自己哥哥面前哭诉“有他没我有我没他。”对此凤凰也没有什么表示,甚至让他去和周晖决一死战。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张顺过生日说起。这位主儿可能在三十三重天太无聊,竟跑下来缠着他哥说要过生日。凤凰在他软磨硬泡下给他办了一个生日Party。


谁知这灾舅子几杯酒下肚喝的晕头转向,抱着他哥就开始哭。硬要体会一把小时候他哥带他睡觉的感觉。


虽然很有可能是他自己胡搅蛮缠一厢情愿。


但是因为是寿星,凤凰也就顺着他了,跟周晖说了一下后潇洒的结账跟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张顺走了,留下了站在车尾气里沉默的周晖。


第二天凤凰下班回到家,已经是傍晚了。家里只有落地窗外的黄昏带来微微光亮,把客厅映的暖黄显得昏暗又暧昧。


凤凰换了鞋,坐在沙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周晖从卧室走出来,走过来一把搂住他腰身,把头埋在了凤凰的颈窝。


周晖呼吸的热气喷洒在颈窝让楚河有些痒,他试着推了一把周晖。但被周晖的拥抱禁锢的不能动弹。


“怎么了?”


“昨天是你第一次说喜欢我的xxx年纪念日,你跟张顺回去了。”


“……他昨天过生日。”凤凰有些无奈。


“我不管,老婆你得补偿我。”


感受着周晖在他耳后乱舔的湿热后凤凰妥协道“你想要什么补偿。我也给你办个生日派对?”


周晖哼哼唧唧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老婆你给我做个蛋糕。”


做蛋糕?看着周晖热切的目光凤凰犹豫不决。自己什么时候做过蛋糕,最多在摩诃他们还是小鸟崽的时候做过幼儿餐。在他思考的时候就感到颈侧一疼。被咬了的楚河下意识的偏头。


“行。”为了防止周晖乱来,凤凰及时止损。但做归做,味道怎么样他就不敢保证了。


听到此言,活了上千年的血海大魔无形的尾巴已经摇起来了。他在凤四脸上“啵”的亲了一口,然后殷勤的给他系上了平时自己做饭穿的白色木耳边点缀的粉色围裙。


颇有贤妻良母的感觉。


家中做蛋糕的常用的食材都有,凤凰在某软件上看了眼教程就进了厨房。


在凤凰做蛋糕的时候,就看见周晖靠在厨房的玻璃门上“咔嚓咔嚓”一顿拍。等他把蛋糕胚放进烤箱,周晖已经拍够一个写真集的照片了。


虽说凤凰就是随手一做,但可能是凤凰明王天生天赋属性点满,做出来的蛋糕居然出乎意料的色香味俱全。


周晖对着做好的蛋糕又是一顿拍,然后挑了几张好看的连同前面拍的凤凰做蛋糕的照片发给了张顺顺带发了个朋友圈。


并配文:“亲亲老婆亲手给我做的蛋糕。”


然后把手机丢到一边不管了。


“尝尝味道怎么样。”凤凰递给周晖一把叉子。


“老婆大人先吃。”周晖深知要讨好百年难得一遇下厨的凤凰。凤凰也没客气,顺着周晖的手就将蛋糕吃进了嘴里。


奶油和鸡蛋混合的奶香揉杂着柔软的甜嫩滑口的蛋糕底在味蕾炸开。楚河不明显的挑了下眉。


“好吃吗?”周晖看着楚河问到。


“你自己没长嘴吗。”或许是蛋糕出乎意料的好吃,楚河吃了一小块。


“可是我不太想吃这个蛋糕,我想吃进口的。”


没等楚河反应过来“进口的蛋糕”是什么样的,周晖就挑起了他的下颌深深地吻了过来。还没化完的蛋糕就被周晖的舌头灵活的吮走。顺便把带有奶味的舌头挑逗了一变。


“果然好吃,好吃到老公我骨头都酥了。”周晖又叉了一小块递到凤凰的嘴边“老婆,我还想再吃一块。”


就这样,在凤凰的半推半就下,两人吃完了一个不算大的“进口”蛋糕。然后接着转战房间。


殊不知,远在三十三重天的张二少在破口大骂周晖后哭晕在厕所。李湖咂咂嘴,道高一丈,魔高一尺。高还得是周老大高。





评论(1)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